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褚晓军深入天子山、袁家界公益保护检察联络点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4-01-12  作者: 张星辉 张 依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1月10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褚晓军深入天子山、袁家界景区管委会,对该院设立在两个管委会的公益保护检察联络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褚晓军仔细查看了联络点办案台账,与管委会负责人就联络点线索移送、加强公益诉讼办案、服务旅游安全管理、促进景区公益保护等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景区目前在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安排公益诉讼办案人员实施初查,尽快形成调查报告和检察建议,促进相关问题得到解决。

褚晓军还实地考察了旅游检察法治教育基地选址,现场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和初步规划。

褚晓军指出,公益保护检察联络点的设立初衷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快更好地服务旅游经济健康发展。联络点要结合旅游检察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加大工作力度,聚焦景区经营管理和游客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充分履职,依法监督,妥善办理好相关领域案件,为守护平安武陵源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