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新年官宣!“旅游检察”品牌LOGO正式上线

时间: 2024-01-09  作者: 何鑫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武陵源“旅游检察”LOGO正式上线啦!

即日起

武陵源检察”微信公众号、

微博等各新媒体平台

将同步启用



“旅游检察”是贴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标签,在全市、全省先行先试的创新工作品牌,是立足检察职能、服务旅游发展的最佳路径选择。为全面打造品牌,提升品质,2023年6月1日,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出台了《关于全面打造旅游检察品牌的实施意见》,为旅游检察的品质升级构建了新理念、打开了新思路、制定了新举措。

“旅游检察”LOGO标志将应用于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重要检察工作、重大检察活动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我们的设计理念吧!




“旅游检察”LOGO主要元素由三角形、红色党徽、党的呵护和御笔峰共同组成。
1.三角底部代表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左边代表武陵源旅游资源;右边代表涉旅企业和游客;形成一个稳定的三角形,象征三方一起努力,维护旅游市场和旅游营商环境的稳定。
2.红色党徽在三角形中的最上方,代表“旅游检察”工作以党建为引领。
3.党的呵护在党徽之下,云雾化为一只手,保护旅游环境资源,维护游客和涉旅企业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4.御笔峰武陵源作为享誉世界的著名景点,御笔峰作为核心代表让地域性一目了然。
整体寓意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以此为引擎,带动检察业务、机关党建、检察文化深度融合发展,形成一品多优、亮点纷呈、差异发展的工作格局,推进品牌化、品质化、一体化建设,充分彰显旅游检察在率先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陵源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


版权所有: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